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三大主城&公会系统情报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17: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另外在下面,将针对游戏中各种登场,作为玩家们冒险关键的公会来为玩家们进行介绍。

  阿斯达利西亚号(The Astalicia/アスタリシア号)

阿斯达利西亚号
斧术士工会
海贼头领“卡尔法兰・托・格尔加纽”

  停留在港口角落的船只,表面上虽然是外国籍的商船,实际上却是海贼诸势力头目“独眼的希尔菲尔”(隻眼のヒ儿フィ儿)所搭乘的旗舰。为了引导新人海贼,因此在船内设有“斧术士公会”的本部,并由海贼头领“卡尔法兰・托・格尔加纽”(カ儿ヴァラン・ド・ゴ儿ガニュ)来负责引导玩家。

  网仓(Fisherman's Bottom/网仓)

冒险者公会
十指的巴迪隆

  渔业共同连合“网组”的集会场所,也是“渔师公会”的所在点。由于负责工作包括有渔获场所的调整、渔获量的买卖甚至到天气预报等各种项目,因此对所有的渔师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据点。而在这边负责引导玩家的,则是渔业老板“瓦瓦拉格・摩摩拉格”(ワワラゴ・モモラゴ)。

  溺水海豚亭(The Drowning Dolphin/溺れた海豚亭)

溺水海豚亭
渔师公会
瓦瓦拉格・摩摩拉格

  位在“米兹恩马斯特”(Mizzenmast/ミズンマスト)的酒馆,原本只是水手们聚集的店,不过由于同时还兼设着“冒险者公会”的柜台,因此不管白天晚上都有许多冒险者在此出入。而在这边引导玩家的,则是店长“十指的巴迪隆”(十指のバデロン)。

  那尔迪克&毕梅莉公司(Naldiq & Vymelli's/ナ儿ディク&ヴィメリー社)

那尔迪克&毕梅莉公司
锻冶师公会
甲冑师公会
哈・兰莎・爱希
米米多亚・那那多亚

  由锻冶师毕梅莉和船工匠那尔迪克所共同合建的造船公司。活用了在船舰制作上磨练的板金加工技术,在甲冑制造等各方面有着广泛的成绩。在工房里面,有着“锻冶师公会”和“甲冑师公会”存在,并由社长“哈・兰莎・爱希”(ハ・ナンザ・エシ)和名誉社员“米米多亚・那那多亚”(ミミドア・ナナドア)引导玩家。

  珊瑚塔(Coral Tower/コーラ儿タワー)

珊瑚塔
枪术士工会
雷纳・汉斯雷特

  正规海军“巴拉克达骑士团”(バラクーダ骑士団)的机地,由于会将短枪分配给士官使用,因此在基地内有着包括整备室与射击室在内各式各样的枪械设施。另外为了招募对射击非常优秀的新团员加入,因此也将“枪术士公会”设置在其中,并由骑士团长“雷纳・汉斯雷特”(レイナー・ハンスレッド)来引导玩家。

  “毕斯马尔克”餐厅(The Bismarck/ビスマ儿ク)

“毕斯马尔克”餐厅
调理师公会
料理长“林格萨斯・迪斯法尔克辛”

  “艾欧尔赛亚”数一数二,以五湖四海各式各样国籍的美味料理吸引无数饕客前来的知名餐厅,因此也是以厨房作为战场,磨练自己技巧的“调理师公会”的根据地,曾经培育出众多着名的调理师。而目前负责导引玩家的,则是料理长“林格萨斯・迪斯法尔克辛”(リングサス・デュスファ儿クシ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