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最新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0: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专区

视频:《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任务设计专访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Activision今日公布了一段《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的任务设计专访视频,供玩家欣赏。

  《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游戏共有两条故事主线剧情,博派路线主要描述对抗敌人、拯救母星,狂派路线则是陈述他们难以抑制内心想要控制宇宙的渴望。此款游戏将是首度以游戏形式为《变形金刚》迷介绍这群变形金刚在母星赛博坦星球的完整生活﹐而变形金刚本身也将以新的视觉风格来呈现。

  PC/PS3/Xbbox360/Wii/NDS《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将于6月22日上市。游戏的PC/PS3/Xbox360版本由High Moon研发,Wii/NDS版本则由Vicarious Visions制作,所有平台都将在同一天推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