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pic新作《子弹风暴》首部宣传影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4: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子弹风暴》首部宣传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Epic Games、People Can Fly、EA上周五正式公开第一人称射击动作游戏《子弹风暴(暂译,英文原名 Bulletstorm)》首部宣传影片,带领玩家进入遭到废弃的乐园中,面对突变体与食人生物的攻击,玩家只能拿起手边的武器、努力在这个星球上存活下来。

  《子弹风暴》为畅销游戏《战争机器》、《浴血战场》、《止痛药(Painkiller)》系列团队所操刀的原创作品,游戏运用最新Unreal Engine 3科技,结合特殊射击系统,主要描述Decd Echo成员Grayson Hunt与Ishi Sato发现他们所属组织竟然是错误的时候,他们背叛了组织的指挥官,却被放逐到银河遥远的一端,当他们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遭到废弃的“乐园”中,他们被成群的突变体与食人生物的围绕,他们在此只有两个目的,就是要在这个星球上存活下来,并且向送他们来到这“乐园”的男人来复仇。

  EA表示,《子弹风暴》一大特色在於独特的特殊射击,将鼓励玩家在混战中以最具创意的方式来攻击并可获得奖励,玩家展现越疯狂、越具技巧的攻击包括爆头、陷阱射击等,越可以收集到点数来升级个人的角色并且解开更多的武器。

  PC/PS3/Xbox360《子弹风暴》预定2011年问世。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