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东部决赛发布《使命召唤:黑色行动》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reyarch的社区经理Josh Olin日前正式宣布《使命召唤:黑色行动》(Call of Duty: Black Ops)官方预告将在5月18日ESPN直播NBA东部总决赛(魔术VS凯尔特人)时公布。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NBA东部总决赛的来临。为了吊起玩家的口味,Activision还 视频:NBA东部决赛发布《使命召唤7》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发布了一个15秒的“tune-in”短片,视频结尾很明显可以看到“world premiere May 18……ESPN”(5月18号ESPN体育台全球首发)字样,光从短片来看游戏看起来很精彩。

  昨天Treyarch表示该游戏将为PC平台玩家提供专用服务器,此举让许多PC平台玩家纷纷叫好。

  有传闻说曾经开发过《德军总部》的Raven Software在为《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开发地图包。(《德军总部》其实是09年一款不错的FPS作品,却遭遇销量惨淡的悲剧。)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将于11月9日登陆PS3/Wii/Xbox 360/PC平台。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