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中人类将面临大规模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 13: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专区

  在本周戛纳电影节的《华尔街2:金钱永无眠(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首演中,有媒体采访到了主演拉博夫关于变形金刚的一些问题,他表示变形金刚2并不理想,而第三步将会更加精彩:

  “当我看第二部时,他并没有给我留下深刻影响”拉博夫向美联社说。“那些特技效果绝对令人震撼,但中心却没有了,精髓没有体现出来。导演迈克尔想把第二部做大,但它太大了,电影的主要角色及核心被淡化了”。他强调必须要优先考虑人类之间的细节要点,这要重于那些机器人互殴的情节。

  同时问及第三部时表示它将会更加悲惨:“那将会面临巨大的死亡,人类的死亡!这一次机器人将目标锁定至人类。《变形金刚3》将会是最疯狂最刺激的一部电影,否则我们就失败。”

  该影片计划明年7月1日上映。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