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4月游戏软硬件排行 任天堂全面开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7: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PD Group的最新报告称,2010年4月份的北美游戏市场相比去年同期缩水了26%之多,不过其中21%都要归咎于今年的复活节来得太早,将最多5500万美元的收入贡献到了三月份。

  和上个月相比,各款游戏软硬件的销量也全面下滑,比如这次排名第一的《细胞分裂5:断罪》成绩还不如上个月第六的《最终幻想13》。

  按厂商来说任天堂依然是最大赢家,游戏销量前十中有六款面向任天堂平台,硬件销量中也是DS、Wii遥遥领先。NPD Group甚至预计,到今年底的时候DS掌机的历史累积销量就将超越索尼PS2。

  2010年4月北美游戏软件销量排行:

  1、《细胞分裂5:断罪》(育碧/X360)-48.61万份

  2、《口袋妖怪:魂银》(任天堂/DS)-24.29万份

  3、《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任天堂/Wii)-20.03万份

  4、《口袋妖怪:心金》(任天堂/DS)-19.26万份

  5、《战神3》(索尼/PS3)-18.03万份

  6、《Wii Sports Resort》(任天堂/Wii)

  7、《战地:叛逆连队2》(EA/X360)

  8、《Wii Fit Plus》(任天堂/Wii)

  9、《舞蹈啦》(育碧/Wii)

  10、《超级街霸4》(Capcom/PS3)

  2010年4月北美游戏硬件销量排行:

  1、DS-44.08万

  2、Wii-27.72万

  3、X360-18.54万

  4、PS3-18.08万

  5、PSP-6.55万

  NPD Group已经不再公布第六到第十的游戏销量,也不再统计PS2的销量。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