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斯王子:遗忘之沙》运用大自然力量横扫千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波斯王子:遗忘之沙》专区

点击进入《波斯王子:遗忘之沙》中文专题站

  随着《波斯王子:遗忘之沙》五月发售日逼近,Ubisoft今日公布了新一批《波斯王子:遗忘之沙》宣传影片,描述Razia赋予波斯王子自然元素的力量。

  《波斯王子:遗忘之沙》为Ubisoft旗下的蒙特利尔工作室研发《波斯王子》系列最新作,游戏将故事带回《时之沙》三部曲之间,王子将利用砂砾的力量来拯救王国。

  官方近日公布了多部影片,主旨在描述波斯王子如何运用风、火、水、地等四大元素的力量。最近一波研发日志影片中,研发团队揭晓王子所使用的各种运用大自然的特殊能力,除了风(AIR)、火(FIRE)、水(WATER)、地(EARTH)四种元素外,也少不了操作时间(TIME)的能力。

  ‧风:王子可以操作大自然中空气的能力,在战斗中可以在自身四周使用大范围的龙卷风一举消灭敌人。还能藉由空气的力量进行空中衝刺,可以克服地图上无法用一般跳跃可以到达的距离,除此之外高速的衝刺也能带给敌人伤害,是兼具攻击及长距离移动的特殊能力。

  ‧火:当使用火的特殊能力,可以让走过的地面燃起一道火焰,对于想企图穿越这道炎壁的敌人持续性的伤害。

  ‧水:游戏中最具代表性的自然力量就是水,王子可以运用水的力量,将水柱瞬间结冰,就可以当成柱子摆盪,到达一般人无法突破的地点。此外,主角也能使用水的能力,发动地面上一直线的冰柱造成大规模的伤害,华丽的冻结敌人。

  ‧地:地属性在游戏中,能够将让石头环绕在自己身边,提昇玩家防护能力。也能创造原本不存在地图上的地形,有时候甚至必须要一边搭配冰结水的能力、一边使用地创造地形突破机关,考验玩家在游戏中的临场反应。

  ‧时间:贯穿时之砂系列最重要的能力,当然是少不了随心的操作时间的力量,游戏中面对某些无可避免的失误时,例如:算错位置没抓到柱子,此时就可以使用时间回溯的能力,将时间倒退到可以弥补失误的地方,对于不擅长动作游戏的玩家来说,这是个相当亲切的设定。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