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推出限量MP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15: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潜龙谍影:和平行者》专区

 点击进入《潜龙谍影:和平行者》中文专题站

  日本Sony Style发表,将于5月中旬推出与KONAMI PSP谍报动作游戏《潜龙谍影:和平行者(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合作的限量特别款式随身听“NWD-W253/Z”,由Sony Style独家贩售,价格11800日元。

  本次发表的“NWD-W253/Z”是以Sony颈挂式耳机随身听“NWD-W253”为基础的特别款式,采用符合游戏主题的原创骷颅迷彩涂装,每组都具备独一无二的迷彩样式。

  “NWD-W253/Z”采便利佩戴的颈挂式耳机整合设计,符合JIS防水保护等级IPX5规格,可直接水洗。内建4GB储存空间,支持MP3/WMA/ATRAC/LPCM/AAC-LC音乐压缩格式,通过USB miniB端与PC连线传输歌曲,持续运作时间约10~11小时。

  除了具备原创骷颅迷彩涂装之外,“NWD-W253/Z”并预先安装6首选自《潜龙谍影:和平行者》原声配乐辑的乐曲,包括主旋律、主题歌曲、角色歌曲等,曲目如下:

  ‧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 Main Theme(主旋律)

  ‧Heaven Divide(主题歌曲)

  ‧CHRYSALIS(游戏配乐)

  ‧Outer Heaven(游戏配乐)

  ‧Zero Allies!(游戏配乐)

  ‧恋の抑止力(角色歌曲)

  包装中同梱附属角色下载序号卡,可下载穿着WALKMAN T恤的士兵使用。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