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总裁岩田聪:3DS非正式名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10:31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自从任天堂宣布本财季推出裸眼3D掌机以来,3DS就自然而然的成了新掌机的非官方名称,各方媒体也均以3DS名称来报道任天堂的这款新机型。不过任天堂总裁岩田聪近日的表态告诉我们,3DS并非裸眼3D掌机的正式名称。

  据国外媒体报道,岩田聪近日在日本与投资者共同出席了一个问答会议,他在会议上对新掌机的一些信息进行了澄清,这其中就包括了3DS并非新掌机的正式名称。

  不过当被问到新掌机的正式名称时,岩田聪依旧神秘的表示:“我们之前已经说过,我们将在6月的E3大展宣布这款掌机,所以它的正式名称大家也不会等太久。”

  岩田聪还对研发3D游戏需要高成本的说法作出了回应,他表示不同意这种观点:“如果一款游戏本身就是在三维空间下制造完成的,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将3D图像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对应左眼,另一部分对应右眼,把三维世界中游戏的立体感呈现出来并非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困难。”

  对于3D视觉效果的提高,岩田聪认为反复的尝试和出错是一条必经之路。虽然这样会带来开发成本的提高,但只有反复的尝试和出错才能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娱乐体验。

  岩田聪还对自己之前发表的3D游戏影响健康言论进行了解释:“不光是孩子,一些成年人也不能一直承受3D画面。虽然3D功能是新掌机的一大特色,但是我们也不强求用户使用该功能,新掌机同样可以转换成2D画面,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这个问题。”

  此外岩田聪还对新掌机的定位等其它问题进行了回答。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3D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