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叛逆连队2》累计销量突破五百万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9: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EA宣布2010财年第四季(即今年首季)有五款作品售出至少400万份,即:《FIFIA 10》、、《麦登NFL 10》《模拟人生3》、《战地:叛逆连队2》、《极品飞车:Shift》,其中《战地:叛逆连队2》累计销量突破500万份。

  · 模拟人生系列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25亿,《模拟人生3》销量过400万份FIFA 10自发布以来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份

  · 《战地1943》下载量(PSN、XBLA合计)超过150万份

  · 《战地:叛逆连队2》自发布以来已售出500万份,其中,上市当月即售出200万份

  · 《2010 FIFA南非世界杯》的销量已逼近200万份

  · 《Army of Two:第40天》首发当季售出超过100万份

  · 《Mass Effect 2》首发当季售出超过160万份

  · 《但丁地狱》销量累计接近100万份

  EA同时公布了2010财年公司业绩:

  GAAP准则下全年净亏6.77亿(计入公司重组开销1.40亿)美元,较去年10.88亿的巨亏有所改善;非GAAP口径则录得净利润1.45亿,去年非GAAP业绩则为净亏9600万美元。

  具体到2010财年第四季,形势更是一片大好:

  GAAP准则下录得当季净利润3000万美元,去年同期则是净亏420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9美分,去年同期则每股净亏1毛3。

  EA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认为《战地:叛逆连队2》的市场表现功不可没:

  “公司第四季硕果累累,《叛逆连队2》的市场表现超出预期,据我们所知该作在利润贡献榜上位居首列,超乎我们想象。”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