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苏vs空之轨迹》展示动画公布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6: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伊苏vs空之轨迹》展示动画公布欣赏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由日本Falcom公司预定于2010年7月29日在PSP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普通版6090日元,内含定广播剧CD同梱限定版7980日元的这款动作对战新作游戏“伊苏vs。空之轨迹”(Ys VS. Sora no Kiseki Alternative Saga),如今官方公布游戏最新展示动画“先览预告”让玩家们欣赏!

  本作为一款汇集日本Falcom公司旗下两大人气作品“伊苏”与“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里面登场人物一起展开一场跨越系列作品隔阂高速火热对战的一款动作游戏,游戏中以“伊苏7”(Ys Seven)所采用的回避与防御高速战斗系统为基础,加上跳跃动作等要素,让玩家们可以在广阔的战斗舞台上展开一场活用高低差的高速对战;同时游戏还支持连线协力对战,让玩家们可以通过PSP主机的连线功能来进行一场最多四人的对战同乐。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