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马里奥 银河2》新手教学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0: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超级马里奥 银河2》专区

点击进入《超级马里奥 银河2》中文专题站

视频:《超级马里奥 银河2》新手教学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由任天堂制作,预定5月推出的Wii 3D动作游戏《超级马里奥 银河2(Super Mario Galaxy 2)》,现公布随游戏附赠收录新手教学影片的DVD“第一次的超级马里奥银河2”的影像片段供玩家参考。

  《超级马里奥 银河2》是2007年11月推出的《超级马里奥 银河》续篇新作,承袭前作的3D空间玩法,并加入更多变身形态与坐骑耀西等新要素,让玩家操纵马里奥与耀西一同跨越浩瀚的银河,闯荡形形色色的行星关卡。

  ◆ 故事剧情

  游戏以另一个星球所发生的故事为背景,叙述蘑菇王国又来到百年一度闪亮星星降临大地的时节,受碧奇公主邀请的马里奥与迷路的小星星一同前往王城。不过王城与碧奇公主被获得星星之力的库巴夺走。为了保护重要的人,马里奥决定展开跨越银河的冒险。

  Wii《超级马里奥 银河2》预定5月27日推出,价格5800日元,CERO分级A级(普遍级),将随游戏附赠收录新手教学影片的DVD“第一次的超级马里奥银河2”。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