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寂静岭》续集即将在多伦多正式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11: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寂静岭》电影制片人表示2006年上映的《寂静岭》电影续集即将在多伦多正式开拍。《寂静岭》电影以及《生化危机:来生》的制片人日前向媒体表示,他将开始制作这部经典游戏的改编电影续集,尽管有部分人向他发来邮件建议不要拍摄续集。

  “我们一直以来认为,我们不能完全抓住玩家的喜好,”他说,“当然,还是有部分玩家直言表示不满。我们将继续制作这部作品的电影版,事实上,团队都接收到了那些建议不要拍摄的匿名邮件。”Carmody表示《寂静岭2》将更容易吸引观众,并于今春投入拍摄。

  同时他还提到他的另一部改编电影,《生化危机:来生》,称这部影片将比以前拥有更多的僵尸,并加入3D显示技术支持。

    《寂静岭2》电影预计2011年上映。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