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游戏玩家是适合现代生活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4: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国人似乎总是喜欢反复用实验和数据去论证某一个问题,继前不久英国专家刚刚得出玩游戏对人的大脑并没有什么特别影响的否定的结论后,荷兰的专家又得出了新的肯定的结论,那就是“游戏玩家是适合现代生活方式的人”。

  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和莱丁大学进行了关于游戏对大脑影响的研究,他们对一星期玩游戏4次以上的人和完全不玩游戏的人的反应速度和动作的准确性进行了调查。得出的结论是游戏玩家在物体和听觉的刺激上反应比非玩家更快,而且游戏玩家在同时完成多种任务的能力上表现得很优秀。不过,双方在动作的准确性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莱丁大学研究心理学的Lorenza Colzato博士评论道,玩视频游戏将可以使人的反应速度变快,并且变得擅于应付多个任务。这很适合现代生活方式中比如边检查电子邮件边通电话等情形。另外,关于老年人的社会问题,如果疗养院能够让游戏成为日常活动的话,也将得到改善。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游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