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宣布《汤姆克兰西之鹰击长空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09: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今日宣布,动作向空战游戏《汤姆克兰西之鹰击长空2》(Tom Clancy's H.A.W.X 2)将于今秋登陆PC、PS3、Xbox360和任天堂的Wii平台。

  育碧许诺该作将使玩家沉浸于火爆的游戏场景中,他们由此成为精英飞行员,掌控着世上最尖端的先进战机,完成不可思议的空战任务。

  “凭借全球销量突破一百万份的佳绩,《汤姆克兰西之鹰击长空》成为育碧旗下又一个大获成功的游戏品牌”,育碧创意指导Bogdan Bridinel称,“鹰击长空新作的灵感直接取自汤姆·克兰西的小说,将使fans再次感受到由鹰击长空品牌一手营造的紧张激烈的大场面。”

  原文读者评论:

  ——我觉得原作既滑稽又傻又很好玩,我喜欢飞机上装着几百枚导弹!

  至少,期待皇牌空战的可以用这个解解馋。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