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对3DS掌机市场前景表示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3:37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任天堂的裸眼3DS掌机自从宣布之日就备受外界的关注,任天堂美国总裁Reggie Fils-Aime近日做客美国财经频道CNBC时称,他对该掌机的市场前景持乐观态度。

  Reggie Fils-Aime说:“我们将在今年6月的E3大展上对3DS做进一步披露,我们将展示一款具备3D功能的新掌机,相信玩家们对此都很感兴趣。”

  根据之前的报道,玩家们使用该3DS掌机时无需佩戴3D眼镜,传闻称该掌机还可能配备操纵棒。

  当然,该掌机的价格也是用户关注的一个焦点,对此记者也进行了追问。Reggie Fils-Aime回应称:“我们一直相信,只要你能够为玩家提供美妙的游戏体验,使他们认为物有所值,他们就会参与进来。”

  此外Reggie Fils-Aime还利用该采访机会对黑色版Wii进行了一番推广。

之前推出的DS掌机
之前推出的DS掌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3D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