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演员拍摄《街头霸王》电影短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超级街头霸王4》中文专题

视频:《街头霸王:遗产》电影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曾出演过《谍影重重3(The Bourne Ultimatum 3)》和《地下决战(Underground)》等电影的英国演员Joey Ansah在看到好莱坞糟蹋了《街头霸王》这个游戏之后,作为《街头霸王》忠实粉丝的他决定由自己集合导演,制片以及动作指导来拍一部《街头霸王》的电影短片《街头霸王:遗产(Street Fighter:Legacy)》,他希望能够创造出精良的《街头霸王》电影范本,而不是像《街头霸王:春丽传奇》那样的烂片。

  据悉,《街头霸王:遗产》真人电影短片还集合了007电影的制片Anthony Wayne,以及VFX的视觉特效制作。

  电影版《铁拳》饰演风间仁的约翰·芬(Jon Foo)将扮演隆,Christian Howard扮演肯。

  近日,他公布了该影片的预告片供玩家们先睹为快,本周四将公布完整的电影短片,敬请期待。

在《谍影重重3》中的造型
在《谍影重重3》中的造型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