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3》中文版PSN首段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 12: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XIII》专区

视频:《最终幻想13》中文版PSN首段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PSN港服于近日发布了《最终幻想13(Final Fantasy XIII)》官方中文版的首段宣传片,虽然内容上只是班尼拉&薩茲在水乡的战斗视频,但是可以看出,除了WARNING这一个人人都懂的文字以外,其他全部作了汉化。

  《最终幻想13》繁体中文版是《最终幻想》系列首款中文化版本,语音部分维持日文原音,字幕与选单部分则完全中文化,可沿用日文版与英语版存档继续游戏。

  PS3《最终幻想13》繁体中文版預定5月27日推出,价格1590新台币。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