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装机兵3》夏季上市 美女衫原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 11: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日本角川Games之前宣布《重装机兵3》(Metal Max 3)将于2010年夏季在NDS上发售。

  本作为日本Data East公司所开发作,系列一代1991年在FC主机上曾经创下销售15万套,二代则是1993年在SFC主机推出曾创下约25万套销售成绩的人气作品“重装机兵”系列在久违17年之后在NDS主机上所推出的系列最新作品,游戏中将会以一个人类文明灭亡的近未来世界作为舞台,同时游戏也将会延续前作系列特征“战车战斗RPG”的设定,并将收录新载具“摩托车”(Bike /バイク)登场;而且在开发上,也集结了当时系列开发团队再次合作,并邀请“宫冈宽”担任游戏设计、人气插画家“山本贵嗣”担任美术、“门仓聪”担任音乐音效,在整体制作成员上可说是人才济济。

  至于在本作故事方面,描述由于自称“电击复活学权威”的敏奇博士的电击治疗,使得原本被发现时已经是一具尸体的主角再度在敏奇博士的研究室裡再度复活!虽然成功复活过来,不过主角却也因为种种原因而丧失自己的记忆,不但忘记自己的身份,甚至连为什麽死掉也都全部都不记得了……为了找回自己所失去的记忆,主角即将在这个因为传说中的“大破坏”而使得人类文明因此毁灭的近未来荒野舞台上,跟许多玩家们所熟悉的职业伙伴们一起展开一场全新的大冒险!

  而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可以确定游戏将加入“护士”、“摔跤手、“艺术家”三种新职业,而在宣传上,厂商更是请到了杉原杏璃为《重装机兵3》拍摄Cosplay照。

  杉原杏璃:

  杉原杏璃,日本女艺人、水着女星,隶属FITONE艺能公司。之前曾是ANIMAX及Stardust Promotion公司的旗下艺人。出身自广岛县的杉原杏璃,对故乡有强烈的感情。懂得跳巴西战舞,喜欢泰国。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