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街头霸王4》全世界累计出货突破100万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3: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超级街头霸王4》专区

点击进入《超级街头霸王4》中文专题

  据日本Capcom公司宣布表示,由该公司于2010年4月28日在PS3与Xbox 360两个平台上推出,定价普通版各4990日元、豪华版5990日元的这款人气对战格斗游戏“街头霸王”四代最新续篇加强版《超级街头霸王4》(Super Street Fighter IV),短短发售两天的时间,就已经达成全世界累计出货套数100万套的成绩!

  本作为2008年在街机上推出营运,2009年2月推出PS3与Xbox360两个家用版本,全世界出货200万套的人气对战格斗游戏“街头霸王4”最新续作,同时也是系列最新作品。附带一提,目前家用版“街头霸王”系列全世界累计出货套数到2010年3月31日为止共计有2800万套成绩。而在这次这款系列最新作里,除了追加新角色之外,另外还加入了对战重播Replay档案的上传下载和鉴赏功能,同时玩家们还可以通过网络连线跟其他玩家互动沟通,之后官方也将预定会陆续推出全角色新服装等下载内容让玩家们下载使用。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