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争夺游戏机 智利16岁少年抄刀弑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09:45  国际在线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3成“罪魁祸首”
PS3成“罪魁祸首”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BBC网站报道,一名16岁的智利少年日前一怒之下杀死了自己18岁的亲哥哥,然而事件起因竟然是哥哥未经允许玩了弟弟心爱的索尼PS游戏机。

  弟弟表示,他非常喜欢这部索尼PS游戏机,其他人想玩都必须经过自己的允许。当他看到哥哥没有得到自己允许就玩起游戏机后,无名之火立刻让他失去了理智。他二话没说冲进厨房随手抄起菜刀跑到哥哥身边,一刀刺入了哥哥的前胸,导致哥哥当场死亡。

  办理该案件的警察表示,这名少年曾跟他们说,“当时局面已经失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5年的刑期。

  调查员吉尔伯特·欧帕泽向媒体揭开了这起悲剧事件背后的凄惨经历:兄弟2人在幼年时曾被亲生母亲抛弃,并在孤儿院住了10年,此后他们被一名比利时妇女收养。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