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领域 任天堂Wii品牌价值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7: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播研究机构Millward Brown Optimor最近一份新的调查报告显示,任天堂的Wii是游戏业界最具价值的品牌,在任天堂DS品牌力量有所损失的同时,Wii品牌价值一年间成长了21%。

  MBO的第5次世界百大品牌年度调查中发现,在游戏领域,Wii以100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列榜首,DS被挤至次席。尽管如此,根据MBO的报道,两个品牌的价值增幅都达到了两位数。

  Wii拉动了任天堂销售额的40%增长率。MBO还发现在2009年最后5周内,PS3主机共售出了380万台,年度增长率为76%。XBOX360下降1个百分点,品牌价值为46亿美元,成为排在Wii、DS之后最有价值的游戏品牌。PS3品牌价值上升25%达到4亿2600万美元,取代了PS2的位置。MBO称,随着58%的品牌价值缩水,PS2今年很可能是呆在这个排名中的最后一年了。

  在MBO的这份排名中,Google以1142亿6000万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榜首,接下来依次是IBM、Apple和微软。在总评榜上任天堂品牌价值下跌2%,以178亿美元排名第32位,索尼品牌价值上升30%,以81亿美元排名第94位。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