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意总监爆料《细胞分裂5:断罪》将拍成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细胞分裂5:断罪》专区

  《细胞分裂5:断罪》创意总监Max Béland近日表示其非常希望Sam Fisher 能够同杰森伯恩(《谍影重重》)和詹姆斯邦德一样出现在大荧幕上。

  其实,“细胞分裂”的电影版在2005年被育碧提上日程,只不过现在看来,这部电影版拍摄计划被搁置了。

  “我希望他们能够拍摄一部《细胞分裂》的电影”,Max Béland在《Mania》杂志第411期的采访中说道。“我很期待他们能够尝试制作一部‘断罪’电影,一定会很棒的。我想看到Sam与杰森伯恩和詹姆斯邦德一样是一部很棒的动作片,他(Sam Fisher)真的很合适,并且你知道的,我希望乔治克鲁尼能够扮演他,Sam Fisher。”

  对于游戏《细胞分裂5:断罪》而言,其看上去确实有电影般效果与体验,无疑是对电影版能够带来很好的启示。

  另外,作为热门游戏《波斯王子》系列的改编电影《波斯王子 时之沙》将在5月28日在北美公映,该电影目前获得了玩家以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相应好莱坞将很快迎来拍摄游戏改编电影热潮,让我们期待在电影中看到Sam Fisher吧。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