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b360独占《九十九夜2》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0: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KONAMI宣布,开发中的Xbox360动作游戏《九十九夜2(Ninety-Nine Nights II)》确定将于7月推出,官方网站并于日前正式开张,公布新影片与新画面供玩家参考。

  《九十九夜2》是2006年5月推出的《九十九夜》的续篇作品,由曾开发《失落的奥德赛》的feelplus接手开发,叙述各种族繁荣的奇幻世界突然遭遇夜之军势的侵袭,来自各方的卓越战士挺身而出对抗夜之军势的故事。

  游戏承袭前作的大规模战场动作玩法,玩家将操作不同种族与势力的英雄角色,施展剑术武技魔法等拿手招式,挑战成千上万的庞大军势,体验一骑当千的战斗快感。

  游戏背景设定在自古受众神锺爱的奇幻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奇蹟与魔法是身边随处可见的存在,包括人类、妖精、哥布林、半兽人与传说怪物在内的各式生命繁荣兴盛。

  有着肥沃土地的中原,不断重複著大国兴起与衰亡的混吨与和平轮回。不过就在某日“夜之王”突然现身中原,并率领强大无比的夜之军势接连消灭了各大国,这股破坏风暴短短3个月就让中原化为一片焦土。之后夜之王开始朝向最后目的地北之圣地进军。

  在夜之王诞生92日之际,被夜之军势团团包围的圣地欧尔菲亚(Orphea),大军的一角被突然出现的闪光与爆音所切裂,从爆炸的火光中出现一名超战士,只凭一人之力就驱散了庞大的夜之军势,如入无人之境般在战阵中驱驰,朝欧尔菲亚城迈进。

  失去家人、故乡、伙伴的人类最强战士古连(Galen),统治圣地的妖精女王魔法战士瑟菲雅(Sephia),失去爱人的黑暗妖精弩弓战士札希(Zazi),以黑暗宝玉为目标的哥布林刺客战士雷夫(Levv),刚力无双的盗贼团首领半兽人战士马古尼(Maggni)。

  【登场角色】

古连
古连
瑟菲雅
瑟菲雅
札希
札希
雷夫
雷夫
马古尼
马古尼

  这5名不同种族出身的战士,为了从夜之王手中拯救世界的共同目标而将生死置之度外,在生死存亡关头的最后7日间,展开5人对100万夜之军势的悬殊壮烈战役。

  Xbox360《九十九夜2》预定7月推出,价格7140日元,支持连线双人游戏。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