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电影版导演投身游戏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12: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生化危机5》专区

  4月22日,《生化危机》电影版和《真人快打》电影版的导演Paul W.S. Anderson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透露,自己将投身游戏开发。

  Anderson在美国音乐娱乐门户MTV.com对他的采访中表示,“将来,我想做同时横跨电影和游戏两界的作品。自从我拍《真人快打》开始,我和游戏界有15年的渊源了,我不断和游戏开发者们接触,我想我知道怎样适应游戏和电影这两种媒介,让两者互补,达到成功。这正是接下来的几年中我会去做的事情。”

  Anderson接下来将要制作的项目是《三个火枪手》,将同时制作电影版和游戏版。他透露说,想做成类似SEGA在1982年发售的街机游戏《巴克罗杰斯》的科幻版。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生化危机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