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寂静岭8》有望年内发售 也许转型FP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6: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寂静岭(Silent Hill)是一个著名恐怖生存视频游戏系列,KONAMI将会在年内推出新作--《寂静岭6》。据悉,这款游戏很有可能成为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FPS)。

  本月中旬,Konami在旧金山的新闻发布会行将结束的时候公布了其新一部的《寂静岭》游戏。虽然游戏内容暂时不得而知,但是玩家并不用着急,具体的游戏信息将会在E3上公布,如无意外游戏也将会在今年内上市发售。

  行家推测,《寂静岭6》很可能是款FPS游戏,此前该作开发商Vatra Games透露自己设在捷克的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神秘的FPS大作。由于这家工作室手头只有两个项目,排除XBLA小品游戏;另外一部就是由“业界顶级发行商”代理的大作,显然这就是《寂静岭》的新作。

  据悉,《寂静岭6》将是一部高端动作游戏,将会登陆Xbox360、PS3和PC平台。换而言之,最新一部的《寂静岭》将不会登陆Wii和其他的掌机平台。

  《寂静岭》系列游戏由Konami公司于上世纪末开始发行。该系列游戏注重角色塑造、气氛营造和心理暗示,剧情以类似电影手法展开,游戏进程中不同选择将影响结局。剧情的主导权完全掌握在玩家手中。《寂静岭》以营造压抑和恐怖的气氛见长,该游戏给人一种极度压抑的感觉,究竟《寂静岭6》会给玩家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