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首张角色原画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3: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水晶动力工作室&Eidos,以及发行商Square Enix日前公布了首张《劳拉与光之守护者》的角色原画。游戏将在今夏登录XBLA,PSN,PC,仅发布数字版,售价15美元。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将带来合作模式,与另一名可控制角色Totec一起合作通关,向Xoxolt利用邪恶意念波控制的敌人展开战斗,依然有很多古墓冒险的场景。

  另外,水晶动力工作室正在开发另一款古墓丽影系列游戏,该游戏将是真正的古墓丽影系列续作。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