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评选电视游戏最性感女性角色TOP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1:29  新浪游戏

  海外业界网站GoFanboy近日以在电视游戏中登场的女性角色中最性感的五名角色为主题,选出了TOP5的最性感角色。不知各位玩家认同度如何呢。下面就是其评选出来的5名电视游戏最性感女性角色。

  霞(Kasumi)-《死或生》游戏系列,网络游戏《生死格斗Online》

霞

  雾幻天神流的第18代首领,有一天,已经被逐出师门的霸神门的雷道(绫音的父亲,疾风与霞的叔叔)突然出现在忍者村中,并将霞的兄长打至重伤。为了揭开这一事件的真相,也为了替兄长报仇,霞不惜放弃了忍者首领的地位,参加了生与死大会。

  虽然霞在第一届大赛中获得了冠军,但是她在大赛中所展现出来雾幻天神流的强大却给她以及她的兄长带来了灾难。在大会结束后,霞与疾风都被神秘组织“DOATEC”绑架,作为实验体进行研究。

  春丽(Chun Li)-《街头霸王》系列

春丽
春丽

  春丽是一位美丽漂亮的ICPO(国际刑警)特别调查员。为了替被妄图征服世界的邪恶头目维加所杀害父亲报仇,年仅18岁的她毅然决然地加入了刑警这个行业。温柔善良的她经常为了失踪的父亲而落泪。

  春丽除了精通中国拳术和格斗技能外,还以第6位的成绩在国际警察射击大会上获奖,是个非常有实力的女性格斗家。她独立研究父亲传授的拳法,加入自己的理解,磨练出纯熟的跳跃技能,形成了独特的春丽格斗,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其脚力、平衡性以及掌气的运用。

  不知火舞(Mai Shiranui)-《拳皇》系列

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是电视游戏《拳皇》系列中的女性角色之一。继承不知火流忍术的女忍者,因为喜欢上了在自己祖父不知火半藏门下修行的安迪伯格,在追随他的过程中卷入多场战斗。使用扇子等多种忍术进行攻击,战斗时的胸部晃动堪称最大的特色,和在游戏中给人留下的艳丽造型不同,设定里不知火舞是个标准的持家型好女友,温柔体贴,而且擅长料理,只是偶尔会对安迪的迟钝犹豫而大发脾气。

  艾薇·瓦伦蒂娜(Ivy Valentine)-《灵魂能力/魂之利刃》

艾薇
艾薇

  除了她的大胸部和屁股,艾薇最另你发狂的当属她的独特武器—蛇剑,当你被她带着尖刀的鞭子掉起来无情抽打并且被她火辣的身体折磨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会在报警和继续间挣扎不已,这是个能生活在金属与尖刀龙卷风中心的女人。

  萨姆斯(Samus Aran)-《银河战士》系列


萨姆斯

  在游戏大部分时间里不是一身包裹的密不透风的机械装甲,就是与性感或靓丽毫不沾边的球型状态,因此大家也就理所当然地认为萨姆斯就是个男人,毕竟猎人是个男人比较符合常理。也正是因为如此,当那身沉重的盔甲卸下,萨姆斯那玲珑有质甚至足以杀人不见血的性感身躯从冰冷的金属中脱壳而出时,所有人的下巴都掉到了地上……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电视游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