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XIII》繁体中文版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5: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XIII》专区

  据台湾SCET宣布表示,将预定于2010年5月27日在台湾推出玩家们期待已久的PS3人气RPG《最终幻想13》(Final Fantasy XIII)繁体中文版,定价1590元台币(相当于人民币346元)。而随着繁中版公布,官方也将特地推出和原厂Square Enix合作,将DualShock 3无线控制器与游戏一起同捆的之限定商品摇杆、游戏同捆版“‘DualShock 3’Final Fantasy XIII Lightning Edition”(定价3190元台币),以及另外附赠本音乐原声光碟一起同捆的摇杆、游戏、原声光碟同捆版“‘DualShock 3’Final Fantasy XIII Lightning Edition‘Final Fantasy XIII Original Soundtrack -Special Package-’”同捆Deluxe Pack豪华包(定价3390元台币)让玩家们购买收藏。

摇杆游戏原声光碟同捆版
摇杆游戏原声光碟同捆版

  除了收录摇杆跟原声光碟同梱的限定版之外,另外官方还将推出将新型PS3主机(HDD 250GB,木炭黑)与本作繁中版一起同梱的主机游戏同捆版,加赠同捆特典HDMI线一条,定价12880元台币。同时为了鼓励玩家们购买游戏,官方将针对这个繁中版推出特别限量预约特典“Final Fantasy XIII PlayStation Network 个人造型 Avatar(For PS3)”,玩家们只要购买本作繁中版,都可以得到一张内含下载码的特制卡片,并可以凭此下载以本作七名角色为主题的个人造型Avatar下来使用。附带一提,本系载卡共四款造型,游戏包装将随机收录其中一款,玩家可凭此从七名角色(雷霆、冰雪、班尼拉、萨兹、霍普、牙、莎拉)中下载一名来使用(限定特典为陆行鸟Avatar)。

同捆PS3主机
同捆PS3主机
摇杆游戏同捆版
摇杆游戏同捆版
预约特典下载卡片
预约特典下载卡片

  预约特典个人造型Avatar:

  《最终幻想13》繁体中文版的语音虽为日语,但字幕、选单为繁体中文,为完全中文化版本,能让消费者享受真实独特的世界观、丰富的故事性。此外,日文版、英语版的保存资料能互相交换,让消费者能从日文语版、英文版的保存点开始玩繁体中文版。

繁中版游戏画面
繁中版游戏画面

  《最终幻想》系列自1987年发售第一个游戏作品以来,以其最先进的影像技术、独特的世界观与丰富的故事性而成为获得世界各地消费者好评。在身为此系列最新作的《最终幻想13》里,不仅发挥了硬体性能的最大极限,提供压倒性的视觉享受与临场感,并且导入相当进化的战斗系统等,实现了崭新的娱乐体验。SCET今后为了能让更多广大的消费者享受PS3带来的娱乐世界,将更致力于扩展PS3平台并使其普及化。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