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平台新作《辐射:新维加斯》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3:23  新浪游戏

  据日本ZeniMax Asia公司宣布表示,将预定于2010年秋天在PS3/Xbox360主机上推出一款跨平台新作RPG《辐射:新维加斯》(Fallout:New Vegas),至于价格目前则是未定。

  本作为一款跟前作“辐射3”一样,由美国Obsidian Entertainment负责开发制作,以“核战争爆发后的美国”作为舞台的系列最新作,在这次游戏中,背景设定跟三代相同,一样会有虽然拥有漫长生命跟高度智能,不过身体却是破破烂烂的“Ghoul”,以及会袭击人类的恐怖怪物“Super Mutant”等等登场,不过在本作中,由于将不会有之前三代的角色登场,因此玩家们将可以体验不同于之前三代的全新故事剧情,再度回味体验本系列的丰富内涵。

  而在这次的故事背景方面,相较于三代以美国东岸的华盛顿DC特区作为舞台,这次则是以美国西南部作为背景,描述由于核战争的影响,因此使得现代社会秩序完全崩溃,残存的人们为了求生,而衍生出新的弱肉强食生存法则。而作为游戏舞台的美国西南部,也因为核战影响而变成广阔的沙漠地区,游戏中主角将扮演一名专门帮人运送物品的运送专家,在某次运送某项重要物品的时候,却突然遭到袭击,所运送的东西也因此而被抢走。残留一命的主角为了取回被夺走的货品,并找出夺宝者的真面目,而在战后的“新维加斯”(New Vegas)开始探索冒险,并因此而被卷入支配这块土地的三大势力之间的斗争当中……。

  在本作中,保留了跟之前三代一样的高自由度卖点,玩家们在这个舞台中可以自由向三大势力承接任务并进行探索,而且通过不同的选择,也将会使得故事不断产生分歧变化。另外在本作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加入了所谓的“Vault-Tec's new Companion Wheel”的新系统,让玩家们可以通过圆形界面来快速下达指令式的动作或是命令,而且玩家们也可以利用这个系统来指挥成为伙伴的角色,让玩家们能够下达快速会话或是动作等各种指示,并在战斗中让伙伴产生连携并肩作战。

  此外在本作的成长系统方面,也比三代更加进化许多,游戏中的技能或特殊能力“Perks”也都修正加强许多。本作在战斗方面跟三代一样採用富有高战略性的“V.A.T.S。”(Vault-Tec Assisted Targeting System)辅助瞄准战斗系统,让玩家们可以在战斗中摆出姿势,并执行各种通过指令选择的动作,也让不擅长FPS之类动作类型玩法的玩家们能够更加容易上手!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辐射:新维加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