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马里奥 银河2》云端马里奥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0:5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超级马里奥 银河2》专区

点击进入《超级马里奥 银河2》中文专题站

视频:《超级马里奥 银河2》云端马里奥展示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超级马里奥 银河2》正式的发售日期是:日版将在2010年05月27日发售,售价5800日元。美版将在5月23日,欧洲地区将在6月11日发售。

  近日,Nintendo公布了一款全新《超级马里奥 银河2》的视频。这段视频展示了新作中的联机合作模式,以及马里奥的各种新能力,其中包括云端马里奥等。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超级马里奥 银河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