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新人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0: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专区

  近日,Activision又公布了《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的两位角色博派的铁皮(IRONHIDE)和狂派的闹翻天(SKYWARP)的人物原画和资料。

  铁皮(IRONHIDE):

铁皮机器人形态
铁皮机器人形态
变形之后
变形之后

  博派(汽车人)

  职业:士兵

  可变行为卡车

  主要武器:EMP霰弹枪

  能力:旋风,冲撞

  角色简介:“好好的品味芯片吧”,铁皮就是这样。他宁愿用形体语言,也不去把语言好好的组织。他认为过分的考虑是露怯的“润滑油”。他是博派中最老的一个了,有着丰富的作战经验和完善的战斗技能。由于他的防卫能力,他经常担当安全方面的重任(擎天柱的贴身保镖)。它粗鲁的外表隐藏着慈善的心灵。他的生命准则是安全保护,不管是人类还是博派。

  闹翻天(SKYWARP):

闹翻天机器人形态
闹翻天机器人形态
变形之后
变形之后

  狂派(霸天虎)

  职业:侦察兵

  可变行为喷气式飞机

  主要武器:火箭炮

  能力:隐蔽,冲撞

  角色简介:闹翻天是霸天虎的一名出色的战士,话语不多但力量强大,作战非常严谨和冷酷,对敌人从来不留情。对威震天非常忠心,并且很敬畏他的力量,尽管闹翻天的力量并不在威震天之下。实际上,闹翻天是霸天虎战机中火力最强的一个,但是闹翻天似乎从来没有意识到。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