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男子非法改装Wii主机获刑五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6:48  新浪游戏

  今日,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经常在台北市的“瑞达行“、“皮安克电玩”,“前卫3G资讯广场”等地进行非法改装Wii主机的从业人员潘冠宏、曾明轩等人正式被台北法院判处5个月监禁,并处相关罚金。

  据台北法院表示,此次事件严重的违法了著作权法,加上潘冠宏、曾明轩等人从1997年开始就为顾客改装游戏主机,造成的影响非常恶劣,而最近的一次犯案就是在Wii主机中为客人安装Wiikey芯片,使Wii主机能够读取盗版游戏。另外在发案之后犯罪嫌疑人拒不认罪,故将3人作出3到5个月不等的监禁。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