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玩家用便签纸拼出众多游戏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2:56  新浪游戏

  近日,有国外玩家上传了一组拍摄于澳大利亚墨尔本Qantm游戏培训学院休息室的照片,这群学生们花费了一个晚上,用各种颜色的便签纸在墙壁上拼成了马里奥、林克、星之卡比等等耳熟能详的游戏人物。

  Qantm于1996年在澳大利亚成立,2004年被SCE教育集团收购,随后即在欧洲各国大力发展。目前Qantm在世界上众多城市设有分支,如澳大利亚的布里斯本、悉尼、墨尔本,英国的伦敦,荷兰的阿姆斯特丹,瑞士的苏黎世,德国的慕尼黑,奥地利的维亚纳,新加坡等。

  Qantm每个分部的具体课程稍有不同,但总体上以游戏课程为主,如游戏设计与开发,3D动画,游戏音效等,另外还开设有网页设计课程。课程为全日制,时间从6个月到两年不等,某些学院学满两年可获得相关学位证书。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里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