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叛逆连队2》付费DLC即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1:0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至当地时间本周三Xbox 360玩家可选用DICE新发布的装具及武器涂装为他们钟爱的叛逆战士精心装扮一番:

  每种职业各有一套独特的特种部队战斗服及配套的迷彩涂装武器,这些行头来自三角洲及Spetsnaz等赫赫有名的特种单位,专司常规部队无法企及的高风险行动。

  除制服及装具外,这套名为SPECACT升级组合的付费DLC内含四支带有独特迷彩涂装的武器,它们是:M16A2、UMP-45、MG3,及M95狙击步枪。

  此外,该DLC还新增12项积分奖励及4项游戏成就。

  北美地区的Xbox 360玩家可通过Dr Pepper促销装所附的兑换代码获得该DLC:

  欧洲及英国地区的360玩家可在Xbox Live集市付费获得,每兵种160微软点数(2美元),四套全要则需440微软点数。

  该DLC同时面向PS3及PC玩家,但确切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战地:叛逆连队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