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画英雄VS.卡普空3》设定图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0:19  新浪游戏

视频:《漫画英雄VS卡普空3》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CAPCOM于4月20日在夏威夷举办的年度发表会“Captivate 2010”中正式发表,将于2011年春季推出PS3/Xbox360对战格斗游戏《漫画英雄 vs. Capcom 3:两个世界的命运(Marvel vs. Capcom 3: Fate of Two Worlds)》。

  《漫画英雄 vs. Capcom 3》是集结美国MARVEL漫画英雄与日本CAPCOM游戏英雄于一堂,展开3对3超时空大对决的对战格斗游戏《漫画英雄 vs. Capcom》系列最新作。

  这款自2000年3月《漫画英雄 vs. Capcom 2:英雄们的新世纪(Marvel vs. Capcom 2: New Age of Heroes)》推出以来久违10年再度登场的新作,将采用最新3D引擎“MT Framework”制作,以3D绘图方式呈现生动灵活的漫画风格角色造型与动作演出。

  游戏承袭系列作传统的3对3组队对战玩法,收录更为进化的对战格斗系统,结合特色的空中连续技、超越连续技与其他原创系统,将刺激的心理战提升至新的境界。

  游戏中将收录众多来自MARVEL与CAPCOM的传奇角色,目前已确认的包括:

  【MARVEL 阵营】:钢铁侠(Iron Man)、浩克(Hulk)、金钢狼(Wolverine)

  【CAPCOM 阵营】:克里斯(Chris Redfield)、莫莉卡(Morrigan)、隆(Ryu)

  官方宣传图像中还可以隐约见到菲莉西雅(Felicia)、超级斯克鲁尔(Super-Skrull)、美国上尉(Captain America)、末日博士(Dr. Doom)、死侍(Deadpool)、春丽(Chun-Li)、但丁(Dante)、法兰克(Frank)等许多熟悉的身影,不过目前还未正式确认。

  PS3/Xbox 360《漫画英雄 vs. Capcom 3:两个世界的命运》预定2011年春季推出。

隆
莫莉卡
莫莉卡
浩克
浩克
金刚狼
金刚狼
钢铁侠
钢铁侠
法兰克
法兰克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