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跳回忆女生版3》发售日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4:13  新浪游戏

  之前曾经为玩家们介绍,据日本Konami公司宣布表示,将预定于2010年夏天在NDS主机上推出人气恋爱模拟游戏《心跳回忆》针对女性玩家们所推出的女性向恋爱AVG“心跳回忆 Girl's Side”系列第三款作品《心跳回忆女生版:第三段故事》(純愛手札 Girl's Side 3rd Story),定价5250日元;如今官方正式宣布本作发售时间将决定于2010年6月24日推出上市,至于价格则是不变。

  本作为一款以“1st Love”入学七年后的“羽叶多纪市”(はばたき市)为舞台,玩家们则将扮演一名刚进入“羽叶多纪”高校就读的高中生,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透过各种行动指令来培育自己的角色,并在高中这三年的时间里体验各种学习跟社团活动生活,同时与各式各样充满魅力的男孩子们相遇并展开让人心动不已的恋爱故事。在本作中,还将对应触控笔操作,同时还将会搭载会呼喊玩家名字的系统(呼喊名字当中也有不对应系统的名字),并将采用全语音形式演出,带给玩家们更加丰富的演出和内容。

  另外在本作中,当玩家们跟特定组合的两名男孩同时关系变好的时候,还将会发展出特殊的三人事件,此时将可一起进行三人约会,或是在下课后一起绕到红茶店,玩家们还将可以欣赏到男孩们之间的表情组合跟反应等有趣的各种演出表现。另外在三人约会终了之后的回家路上,如果玩家们让这两个男孩送回家里去,还将可以在双画面上看到所谓的“W大接近模式”等有趣内容!

  另外在游戏中,各角色的剧情都会有开启的重点关键,玩家们可以通过这些剧情跟主角视点来料解这些角色们的想法跟心情,并体验有如在阅览轻小说游戏一般的事件发展。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心跳回忆女生版:第三段故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