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特效大师打造的特别版Xbox36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1:12  新浪游戏

  近日,好莱坞特效大师打造的一款别具特色的自制Xbox360亮相。

  这款Xbox360由维塔工作室的特效制作大师Richard Taylor设计(维塔工作室,《指环王》的特效制作团队)。

  这款别具风格的立体模型,一边是Xbox360,一边则是士官长。同时这款模型也是微软澳大利亚为庆祝其他特别模型竞拍价格突破100万美元而特别制作的。其中包括镶嵌了11,0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宝石并且侧面印有名人签名与脸部写真的特别版Xbox360主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Xbox36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