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政府希望做XB360游戏解决金融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1:10  新浪游戏

  美国面临的金融危机是如此的严重,但是不问世事的民众似乎对这些事情兴趣不大。为了让民众意识到危机的严重性,最近奥巴马政府已经想出了一个新的点子,希望做一部XBOX360视频游戏来影响民众,使得美国尽快走出赤字阴影。

  相关项目负责人已经与微软公司总裁斯蒂夫鲍尔默取得联系,商讨这个视频游戏的具体内容、形式等等。美国的游戏玩家所占人口比例虽然没有英国等国家高,但是为数也不少,一旦这样的宣传产品出炉会被不少的人接触。但一些议员对此表示异议,因为他们觉得通过游戏来引导民众,解决经济危机实在是有些不太靠谱。

  至少是可以试试的,不是吗?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XB36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