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宣布放弃PSP游戏虚拟社区ROOM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5:43  驱动之家

  据报道,索尼今天宣布停止PSP“ROOM(R∞m)”虚拟社区的开发,原因目前尚未披露。

  在去年的东京电玩展TGS2009上,索尼宣布在其PSP掌机平台推出名为“ROOM”的免费虚拟游戏社区,并同时在日本开始招募志愿者对其进行测试。然而不到一年,这一计划就被取消了。

  “ROOM”是一个类似于PS3平台“HOME”的虚拟社区,在“ROOM”中玩家将可以创建一个3D人物和自己的房间,甚至还可以邀请要好的朋友来自己的房间做客。“ROOM”同时还包括博客、相册、聊天室、好友圈等众多功能。玩家可通过PSN直接进入ROOM进行虚拟体验。

  虽然没有给出任何停止开发计划的原因,但索尼表示测试人员对ROOM的反馈信息将会被用于索尼日后的项目开发中。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ROOM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