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评选《最终幻想》系列最性感角色TOP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4:0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海外业界网站GoFanboy以《最终幻想》全系列里登场的女性角色中最性感的五名角色为主题,选出了TOP5的最性感角色。根据结果来看,西方人跟东方人的审美观还是稍有不同,不知各位玩家认同度如何呢。下面就是其评选出来的5名《最终幻想》系列最性感女性角色。

  第5位:Beatrix –最终幻想9

Beatrix
Beatrix

  重情重义的亚历山大王国常胜女将军。有“令哭泣的孩子闻名立刻停止哭泣的冷血女人”,“百人斩的蓓雅托莉克丝”等别名。对于王室的的忠诚心无比坚贞,虽然一度像是成为反派女王的杀人帮凶,但明辨是非过错与公理正义的她,最后选择了自己应该选择的道路。职业是攻击与辅助都相当强力的圣骑士,能使用威力强大的物理杀伤技能“圣剑技”与有着各种强力辅助技能的“圣白魔法”。

  第4位:Rikku –最终幻想10 最终幻想10-2

Rikku
Rikku

  不论何事都全力以赴,开朗活泼的少女。她发自内心的体谅女主角尤娜,为了将召唤士从沉重的使命当中解放出来而选择与Tidus等人一起行动。与其他族人一样,擅长游泳精通机械,并且通晓各种语言。

  情感的起伏强烈,与看起来像小孩子的外表相反,她有着一双能够冷静客观的审视现实的眼睛。

  第3位:Selphie – 最终幻想8

Selphie
Selphie

  从Trabia Garden转来的SeeD候补生,是个超级开朗的冒失鬼!才转来不久便随便的担任学园节的执行委员,甚至找不着人,不认识学园的路。绝对不受外来的阴沉气氛所影响,永远是自愿自说的,常会冒出意外的话语,而这些爆笑的言语常会让紧张的气氛得到缓和。由于这种发呆一样的天真、率直、无忧,容易让人认为她是傻呼呼的女孩,但事实上,她是个心思细腻的女孩,在困难时也总是会保持笑容,在她的母校Trabia Garden可以发现她处于一个多么重要的地位。因为在转校的第一天迟到,和Squall在走廊里撞个正着。在之后的SeeD考试途中加入了Squall的队伍,是个可靠的同伴。

  第2位:Yuna –最终幻想10 最终幻想10-2

YUNA
YUNA

  10年前打倒Sin的大召唤士Braska的女儿。她立志总有一天自己也走向与父亲一样的召唤士之道。虽然背负着沉重的期待和使命,但从不表现出痛苦和悲壮的一面,不论何时都是以开朗坚毅的心态行动着。但是因为周围的困惑而过于努力,把烦恼一人承受,所以反而更让人担心。坦率藏不住事的性格。

  第一位:Tifa Lockhart – 最终幻想7

TIFA
TIFA

  反神罗组织“雪崩”的成员,在米德加7号街经营着一家名为“第七天堂”的酒吧(同时也是“雪崩”的秘密基地)。

  她是克劳德的青梅竹马,唯一了解他真实过去的人。

  克劳德、蒂法、艾瑞丝三人的“三角恋”一直是饱受玩家争议的话题,很明显蒂法对克劳德的感情的确不是“青梅竹马的朋友”那么简单的,蒂法对感情问题比较内敛害羞,从来没有正面表白过自己对克劳德的感情。个性坚强不失温柔,性格沉稳,遇事冷静且考虑周全,对于克劳德的异常表现和错误记忆并没有当场揭穿,而是慢慢观察寻找机会最后终于帮助克劳德找回真正的自我。在克劳德魔晃中毒精神失常时更是时刻陪伴其左右寸步不离。虽然年龄比克劳德小上一岁,但其成熟稳重的作风,对克劳德时刻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无一不显示出她才是真正扮演了克劳德母亲口中的那个“姐姐”的角色的女孩。她是典型的“御姐”型的女主角。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最终幻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