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片对战 街机版《勇者斗恶龙》移植Wii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6:12  新浪游戏

  据日本Square Enix公司宣布表示,将预定于2010年夏天在Wii主机上推出一款卡片对战游戏《勇者斗恶龙 怪兽战斗之路 胜利》(Dragon Quest Monster Battle Road Victory),至于价格目前则是未定。

  本作为一款将日本目前正在大型电玩中心营运中的卡片对战街机游戏“勇者斗恶龙 怪兽战斗之路2 传奇”(Dragon Quest Monster Battle Road II Legend)给移植到Wii主机上发售推出的移植作品,游戏中除了加入让玩家们可以使用一台Wii主机来进行最多四人同乐的“对战模式”(対戦モード)之外,另外也将会搭载Wi-Fi连线对战功能,让玩家们可以通过网络来跟朋友直接连线对战同乐。

  另外在这次这款Wii移植版上,还将会加入Wii版原创要素,那就是让玩家们可以在游戏内架空城镇“龙神钉”(竜神钉)裡面跟各式各样的角色来进行卡片对战或是收集卡片,并加入了能够让玩家们来挑战官方公式大会的“大会模式”(大会モード)。

  除此之外,据官方表示,也将配合本作发售,在NDSi主机付费下载平台DSi Ware的“NDSi Shop”上同步推出一个本作专用彩色条码扫描软件“Dragon Quest Monster Battle Road Victory 专用 Color Code Scanner”,玩家们可以通过这个软件利用NDSi主机内藏的摄影机功能将之前街机版“DQMBII Legend”所收集到的卡片拿来进行扫描,并将这个扫描下来的卡片资料传送到Wii主机上在本作中拿来使用!目前这个扫描工具的下载价格未定。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