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雨》宣布全球累计出货突破100万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1:3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暴雨:折纸杀手》专区

  由SCE于2010年2月23日在PS3主机上独占推出,过去曾以“恶灵都市”(Omikron:The Nomad Soul)、“全面失控”(Indigo Prophecy,原创名称为“Fahrenheit”)等动作冒险游戏而著称的法国游戏开发商Quantic Dream公司开发製作的这款新作悬疑解谜动作冒险游戏《暴雨:折纸杀手》(Heavy Rain),如今官方特地宣布本作全世界累计出货贩售突破100万套成绩!

  本作为一款让玩家们切换操作四名主角,通过不同的主角视点来追查被称为“折纸杀人魔”的连续杀人犯的一款解谜冒险游戏。相较于一般游戏角色死掉的话游戏就会结束的设定来说,本作最大不同之处,就在于游戏内角色就算挂掉或是发生什么事情,故事还是会就这样继续进行,当然片尾结局也会因为这样而产生不同的影响与变化。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暴雨:折纸杀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