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幽灵战士4:未来战士》职业细节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1:04  新浪游戏

  该作制作人Jean-Bernard Jacon在接受GameSpot的采访时谈到了《幽灵战士4:未来战士》的职业划分。

  目前已知该作设计了四种职业(与四人合作模式相对应):

  · 可使用隐形斗篷的侦察兵

  · 配备了大杀器且不可一世的突击队员

  · 可使用长程武器及敌军位置感应器的狙击手,能向队友通报对手的藏匿点

  · 多才多艺的全面手工程师,能施放无人车及无人机,能架设磁脉冲护盾以抵御对方的电磁压制

  据称《幽灵战士4:未来战士》的战士还装备了外骨骼,力大无穷且能跑能跳;还可发射面杀伤及多目标制导武器。

  游戏支持四人在线及分屏合作,具备8v8多人对抗模式;单机、合作、多人模式采用同一套军衔及积分制度。游戏将于今年秋登陆PC、PS3,及Xbox360平台,据说Wii版本也在考虑之中。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幽灵战士4:未来战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