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4人合作 《战争机器3》首部宣传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09: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微软宣布,全球累计销售超过1200万套的《战争机器》系列最终章《战争机器3(Gears of War 3)》,将于2011年4月5日于北美与亚洲地区推出,并同步公布首部宣传影片“灰飞烟灭(Ashes To Ashes)”供玩家欣赏。

视频:《战争机器3》首部宣传片“灰飞烟灭”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战争机器3》将带领玩家进入充满希望、生存、兄弟情谊的最终章故事中。随着最后城市沦陷,仅存的人类被兽族重重围困,传说英雄马可斯所率领的D小队必须在分秒必争的状况下,将人类从大灭绝惨剧里拯救出来。

  游戏中玩家将再度扮演D小队队长马库斯.菲尼科斯(Marcus Fenix),在人类最后城市沦陷后18个月再度对抗兽族大军。但是地底下潜藏的危险也同时进逼整个星球。幸存者只能苟延残喘于废墟之间,马库斯一行人能够拯救人类存亡危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Epic Games制作总监克里夫‧布林斯基表示:“3年前我们推出《战争机器》时,我们开始对全世界陈述一个关于勇敢与壮烈牺牲的故事。现在玩家将有机会体验到马库斯与D小队故事的最终章节。《战争机器3》绝对是全系列中剧情最具张力的一集!”

  ◆游戏特色

  ˙电影般的精采剧情:与D小队共同奋战拯救全人类,并体验《战争机器》三部曲的壮烈最终大结局。在紧张与感人的剧情中发掘马库斯与仅存的同伴们的命运

  ˙前所未有的游戏方式:《战争机器3》树立了一个崭新动作游戏新类型,并带来更加刺激的游戏体验。在最终章中,将新增维安政府联盟新角色并带来全新的挑战

  ˙爆炸性的多人连线游戏:身为Xbox LIVE上最受欢迎的多人连线游戏之一,《战争机器3》针对既有的老手玩家与新加入的新手玩家提供全新的合作与对抗模式

  ˙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战争机器3》借由最先进的“Unreal Engine 3”精采呈现浩劫后的丰富场景,更细緻的画面与更生动的光影,将在Xbox360上呈现惊人的视觉影像

  随着《战争机器3》的正式发表,微软与Epic Games也同步公布以Unreal Engine 3所制作的首部宣传影片“灰飞演灭”,影片中可以见识到由D小队、兽族大军与全新敌人的战斗场面,主角马可斯英勇如昔,遭逢丧妻之痛的多姆(Dom)则是蓄起了络腮胡,先前系列作中担任幕后支援的女指挥员安雅(Anya)这次也拿起武器参与战斗。Xbox LIVE卖场并预定自4月20日起推出《战争机器3》新登场的COG盔甲造型虚拟人偶配件。

安雅造型
安雅造型
多姆造型
多姆造型

  Xbox360《战争机器3》预定2011年4月5日推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