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机器3》正式公布 宣传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7: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战争机器3》宣传片抢先看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Epic Games游戏设计总监克里夫‧布林斯基(Cliff Bleszinski)于4月12日在NBC电视节目“吉米法轮的深夜脱口秀(Late Night with Jimmy Fallon)”中,正式发表将于2011年4月推出全球累计销售超过1200万套的《战争机器》系列最新作《战争机器3(Gears of War 3)》。

  影片中除了玩家熟悉的马库斯(Marcus)与搭档多姆(Dom)之外,还出现了金发女战士伙伴,而对抗的敌人除了凶恶的兽族之外,还出现同时与双方为敌的神祕怪物。

  Xbox360《战争机器3》预定2011年4月推出,更多详情将于后续公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