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音未来2》第二弹宣传视频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5:20  新浪游戏

  由SEGA制作,以虚拟偶像歌手初音未来(初音ミク)为题材的PSP音乐节奏游戏《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推出当天即成为PSP上热销游戏大作之一。在前作热卖的大好势头下,SEGA表示《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的续作将继续在PSP上登台。

视频:《初音未来2》第二弹宣传视频欣赏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在新作中,玩家将继续与初音未来一起,跟随音乐旋律有节奏地击打按键。前作那让玩家自由编辑乐曲的“编制模式(エディットモード)”,以及装扮初音造型的要素均大受好评,而在本作《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 2nd》中更将进一步得到强化。本作不但在歌曲上收录了最新的人气歌曲,如《罗密欧与灰姑娘》、《MAGNET》、《蔬菜果汁歌》等等;在游戏方法上,也加入了同按、长按等,甚至还有双人表演模式!而前作中大受好评的“未来的房间”也是增加了更多新元素,歌姬本人的COS衣装也大幅度增加,萌力大幅上升!

  新作目前预定于本年7月29日发售,价格为6090日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