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羁绊之战》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8:04  新浪游戏

  之前曾经为玩家们介绍,据日本Bandai Namco Games公司宣布表示,将预定於2010年在PSP主机上推出一款“火影忍者”系列游戏中首款彻底实现四名忍者协力连携同乐战斗的新动作游戏《火影忍者 疾风传 羁绊之战》,至于价格则是未定;如今官方正式宣布本作将决定于2010年7月15日推出上市,定价5229日元。

视频:《火影忍者 疾风传 羁绊之战》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本作为一款以目前正在日本集英社出刊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中的人气动漫作品“火影忍者”为题材改编而成的动作游戏,本次游戏中的最大特征所在,就是加入系列史上首次新增,在原作中玩家们应该都非常清楚熟悉的“四人一组”小队要素,玩家们将以小队作为单位来互相协力执行包括探查与战斗等各种任务,也透过这样的设定,让玩家们体验不同於之前系列一对一对战格斗的截然不同集团战斗乐趣。

  除此之,本作也收录了游戏版的原创故事剧情让玩家们来体验。在游戏版原创故事当中,将从原本应该封印在主角鸣人体内的九尾突然袭击“梦隐之里”(梦隠れの里)的事件作为整个故事的开端,带领玩家们体验一场不同於原作剧情内容的全新故事发展!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羁绊之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