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3D立体游戏将是未来主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2:18  驱动之家

  据报道,索尼3D研发团队高级主管Simon Benson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3D立体游戏将是左右索尼未来发展的重要因素。

  他表示:“3D游戏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我们已将其作为索尼长期发展的一个重要战略来看待。为此,索尼专门组织了3D游戏开发团队。”

  在Simon Benson看来,3D立体化将有可能为未来游戏产业带来重大变革。Benson称:“如果说《阿凡达》颠覆了传统影院模式,那么我们有理由对3D游戏充满期待。”

  而NVIDIA发言人Bryan Del Rizzo之前也表示,3D立体化将在未来迅速普及。厂商所要做的是提供支持3D影像的硬件和片源。

  按照3D业界专业市场分析公司Insight Media的预计,今年将有25款3D游戏推向市场,明年这一数字还将增加到35-50款。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索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