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玩家用1500张游戏画面拼出洛克人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0:25  新浪游戏

  近日,有一名国外玩家用众多游戏画面拼接而绘制出了下面这些令人叹为观止的洛克人画像。

  这名疯狂的玩家用了1500张高宽为120x109cm的游戏画面,而游戏画面均出自洛克人游戏的一代至六代。但是我们在拼图上还发现了《洛克人10》的画面-也就是说实际上远不止于此。如此庞大的数据量整理出来一定是耗费了不小的心血,所以让我们对这名疯狂的玩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吧!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洛克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